《相思》女装外篇

·是女装外篇啦,实在没想好去哪玩,遂写了篇流水账【球球了老坟头让我过审呜呜】

·人物属于历史ooc属于我【全文1.9k+

-----------以下正文


 他在西欧的某个地方买了个古堡,作为扶苏的二十岁礼物。

飞往古堡的那天,扶苏穿着海蓝色的洛丽塔,及背的长发被主人卷成了大波浪,淡色的妆容,脖子上绑了一根白色的蕾丝带,耳朵上的蓝宝石在光下熠熠生辉,只不过只有一只——另一只在嬴政的耳朵上。

搂着嬴政的手臂走近机场时总有人投来视线,一米八的个子按道理来说应该是男生的体型,只是看到他的脸的时候又会恍惚。

窗户外面是一望无垠的蓝,下方的云海起起伏伏,飘荡游离不定。扶苏手肘撑在窗沿,目不转睛的盯着窗外的景色——即便外面只有白与蓝。

嬴政端了两盘意面进来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撩起裙摆在那调试吊带袜夹子的扶苏。他将盘子放到桌上,用叉子搅了搅番茄酱便觉着索然无味,坐在椅子上用手托着下巴望着扶苏。

重新将夹子调试成合适的宽度后,扶苏抬眸,撞入了嬴政的视线中,一时间耳朵都透着红。他站起来理了理裙摆,走到嬴政面前跪坐在那人腿上,搂住那人的脖子在面前人的脸上胡乱亲了一气,待看到自己的口红印留在那人脸上时又吃吃地笑了起来。

“父亲,”扶苏从嬴政身上下来,坐到一旁的椅子上,叉起意面,“这次去哪?”

嬴政抱臂挑眉:“不怕我把你卖了?”

“你舍不得。”扶苏笃定开口,三口两口把分量稀少的意面吃完,蹬着小皮鞋撤下几篇玫瑰花瓣,衔在嘴里,重新吻上了嬴政的唇,任由花瓣被咬的粉碎,含含糊糊的补了一句:“你就算把我卖了,我也会自己跑回去的,要是被我发现了……”

他右手顺着嬴政的腹肌一路下滑,在离那肿胀的玩意还有十几公分的时候停了下来,片刻后做了一个下劈的动作。

”嗯。”嬴政一手扶着他的腰,另一只手从他膝下穿过,将他整个人拦腰抱起,往飞机的休息室走去,“我的小王子,那你可得看好我。”



城堡里的佣人大多是金发蓝眸的外国人,身穿燕尾服的管家替他们端来了两杯伯爵红茶,紧接着站在一旁。

扶苏轻抿一口,意外的发觉这玩意味道还行。他扭头看着手飞速在键盘上敲击的嬴政,起身笑眯眯的跟慈祥的管家老爷爷说了一句可以出去一下吗,先生有事会叫你的,再在管家出去后凑近嬴政,好奇的看着屏幕上的内容。

“多年前的一位合作伙伴,他儿子过几天成年,想邀请我。”嬴政和上电脑,将其放在小木桌上,捏住扶苏带着银白钻戒的左手,“不过我觉得,他更好奇我的新太太长什么样。”

 戒指是几个月前扶苏送给他的,说是自己设计的。他手上的这个较为朴实,而扶苏手上那款则是有镶上细钻,唯一的一个相同点便是二者内都有刻着“ZS”。他将戒指戴出去时还有人笑着问他究竟是何方人士,竟然让他再次动了心。

扶苏今天穿的是酒红色的裙子,裙摆停留在膝盖处,整个人就像一朵盛开到极致的玫瑰。

“晚宴就没什么必要去了,过几天带你去酒庄,葡萄应该都熟了。”



他换回了男装,长发在脑后扎了个低马尾,坐上了车的后座,摆弄着手机。酒庄离城堡很近,车行驶不过半个小时便在木门处停止。扶苏拉开车门向外看,入目即是大片绚烂的颜色。

不仅有葡萄那般深邃的紫,还有……他移动着视线,于某一刻瞪大眼睛——那是在田野里灼烧的红,是一大片红玫瑰。

“父亲!”他转身两步三步冲到嬴政身边,一把子搂住嬴政的腰,头埋在那人的颈侧,轻声的说了一句:“我爱你。”说完便松开嬴政,跟着站在酒庄门口的管理人员进了葡萄园。

当天晚上洗澡的时候他翻箱倒柜都没照到自己带来的睡衣,反观嬴政,抱着胳膊站在房门口,丝绸睡衣的扣子一路开到了胸口。嬴政垂眸盯着自己手上的裙子,忽地开口:“扶苏。”

“嗯?”他猛一回头,看到的就是自己爹帅气的脸和大敞的胸口,以及那人手上的丝绸睡裙。扶苏思考半天,恍然发现自己现在别无选择——除了去拿那条睡裙换洗,不然他今晚大概得裸奔。他从蹲着改为站着,缓了一会便去拿嬴政手上的睡裙,径直往浴室走去,虽然说他走之前还摸了一把嬴政的胸肌,当然,这无伤大雅。

长发被水汽沾湿,他扯了扯肩上的吊带,打开了浴室门,结果被堵在浴室门口的人抓了个正着。

【此处省略一百字】

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脖子上全是斑斑点点,遮瑕根本掩盖不住。扶苏从衣柜里摸出一条玫红色的礼裙,换上后才出房门吃早餐。早餐结束后他兴冲冲地拉着嬴政去看酒庄的酿酒流程,若是偶尔兴味上头,还会亲自上手操作一番。

下午他提着小提琴的琴箱去到了玫瑰花圃中央,拿出小提琴缓缓的拉了一首梦中的婚礼。

远远望去,就像一幅画。

嬴政拿着相机将这一幕拍下,随后走进花圃,揪下一朵玫瑰,将上面的刺撤掉,别在了扶苏耳后。

他们在玫瑰花丛中接吻。



红玫瑰开的绚烂,如野火烧亮了心中的荒原。

倾诉相思。



——end





【一些些车尾气啦,不知道给不给过,

车车还在写……【挠头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38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